天狼蓮焰火

我是火文狼,平凡與中二交織的產物!

【全職/葉修生賀/短】所以說,葉神的生日禮物呢?[一]

※ 葉修生賀文 / 葉神生日快樂!

※ OOC,慎

※ 時間訂在第十二賽季,葉修教練設定

※ 私心隊長萌萌瘩一帆

※ 文筆渣到沒救了,歡迎救援(?

OKですか?可以的話就開始囉!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>> 莫凡的場合
   這陣子,莫凡心裡很煩,以往的原因不外乎是心愛的沐澄瓜子沒了,吃太多會高血壓之類的,但最近就連瓜子也進不了莫凡的眼裡,原因大概也不用猜,大概就是那該死的葉修生日要到了。

  莫凡從來沒有忘記,從來到興欣以來,他每天都在關注著葉修,看著這個當初成天搶他、殺他、虐他的傢伙。直到有一天,莫凡發現自己已經無法把眼睛從葉修身上拿開。

  「沐沐,你看這件衣服怎樣?」興欣的老闆娘拉著沐澄再淘寶上挑衣服。

  「剛好葉修哥沒幾件衣服,我看......就買幾件給他吧!」

  偶然聽到這句話的莫凡便打開了淘寶,默默的開始挑東挑西。

  葉修生日當天,當葉修打開房門時,看見地板上放著一個寫著生日禮物的大袋子,打開裡面發現了一套莫凡的忍者裝跟一張卡片。

  「我討厭你,生日快樂!  莫凡」

  無言的葉修決定找個時間去跟隊上的天蠍座刺客討論人生。

>> 藍河的場合

  5月28日,早上九點,藍河一如往常的在公會裡面整頓工作。忽然,他的手機響起了,是興欣的蘇妹子打來的!被旁邊的筆言飛看到之後,不免又被噱了一頓。

  「喂?是藍河大大嗎?」手機傳來了沐澄的聲音。自從跟葉神糾纏上了之後,沐澄的電話藍河倒也接過四五通了,只是一大早就打來倒是第一次。

  「是,怎麼了嗎?」

  「你知道明天是甚麼日子嗎?」

  「5月29日嗎?難道是......」

  「沒錯!就是你˙親˙愛˙的˙葉˙修˙大˙大的生日喔!藍河大大快點把你包成禮物送過來吧!」

  「唉?禮物......?」藍河疑惑的重複著這幾個單詞,若有所思的跑去向春意老請了假,機票買了就直奔H市。

  5月29日,清晨5點,剛跟黃少PK完的葉修打開房門打算到廚房倒點水喝,一打開門就看到一個藍色的禮物箱放在門口。就在葉修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被黃少的垃圾話噴到出現幻覺的同時,藍色禮物箱晃了幾下,下一秒......

  「生日快樂!葉神!」箱子中跳出了某個分隔兩地、許久不見的小劍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 好了,我覺得我要先來懺悔一下,今天在外面東奔西跑,到晚上八九點才有空做到電腦前,沒想到一坐下來就看別人的賀文看了兩小時(掩面)。

  這篇文章應該還會再繼續更(同篇文繼續加),原本想到不少角色,也想讓葉神對某些角色開個嘲諷,但後來一忙就都忘光了,努力回想大概就先撸了莫凡跟藍河的文,後來至少還會加上萌萌的一帆小天使跟一些大家熟知的角色,那......就這樣吧,希望可以趕上11:59發布(溜)

  還有小弟我文筆蠻渣的,覺得哪邊可以加強歡迎跟我TalkTalk喔-v-

  總之......

    葉神生日快樂啦!(灑花 (?

2015.06.14註:近日期末將近,作業繁多,一凡或延後更新,抱歉啦各位。

评论(3)
热度(10)

© 天狼蓮焰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