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狼蓮焰火

我是火文狼,平凡與中二交織的產物!

【全職/葉修生賀/短】所以說,葉神的生日禮物呢?[三]

※ 葉修生賀文 / 葉神生日快樂!

※ 我想應該OOC,慎

※ 時間軸已拆,各個場合皆為獨立事件!

※ 靈感來源:男友外套男友外套www  @兴火燎原 

※ 文筆渣到沒救了,歡迎救援(?

※ 對不起我拖到現在還沒寫完(懺悔

OKですか?可以的話就開始囉!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>> 周澤楷的場合

  葉修自從卸下興欣隊長一職之後,便留在興欣做技術指導,不過偶爾也會跑跑其他戰隊,例如說輪迴,然後輪迴,最後還是輪迴,搞的輪迴戰隊的老闆每次看到葉修都是喜憂半參,開心的是有人來免費當陪練,憂心的是他們家隊長快要被拐走啦!

  今天是葉修生日,不過沐澄表示他最近都宅在訓練室,螢幕盯太多會得白內障,因此就丟了張往S市的單程機票,要他去散散心。結果一下飛機,就看到聯盟第一帥哥--周澤楷來接機。

  「喲!小周啊!今天怎麼有空出來啊?」

  「前輩...來...陪!」

  「所以,小周要陪我逛S市嗎!」

  「嗯!」

  聯盟第一帥哥紅著臉拉著葉修的手走出了機場。

  「是說小周啊!你要帶哥去哪啊?」

  「輪迴...」

  輪迴?是要帶哥打去輪迴打榮耀?被沐澄跟陳果知道了不知道又要被怎麼念了。葉修正在邊走邊進行腦內戰鬥。

  「前輩?前輩?」

  「嗯?沒事沒事,小周我們走吧!」

  注意到眼神呆滯看這前方走路沒在看路的前輩,周澤楷叫喚著葉修,畢竟有人如果再不回魂,下一秒可能就要跟電線杆做親密接觸了。

  「前輩...想啥?」

  「沒有...沒事,太近了,小周。」

  「真的?」

  「真的啦!我們快走吧!」

  葉修從後面推著周澤楷,催促他快走。

  

  (幾十分鐘後)

  看到自家隊長牽著葉神走過訓練室,除了幾個老隊員和已經見過幾次的職員,一路上掉杯子的掉杯子、掉盤子的掉盤子、掉滑鼠的掉滑鼠、掉鍵盤的掉鍵盤,乒乒乓乓的好不熱鬧。

  無視一整群東掉西掉的人,周澤楷直接把葉修牽進他專屬的休息室。

  「小周,這是?」

  現在的狀況詭異到連嘲諷當內建技能用的葉修也不知道該說甚麼,眼前的聯盟第一大帥哥拿著輪迴的制服外套給他。

  「前輩...穿...」

  「小周,你要哥穿著你們輪迴的外套出門逛啊?」

  「嗯!」

  「......」

  周澤楷盯著葉修穿上他的外套,上下的看了幾眼,滿意的點了點頭。

  「前輩...逛街?」

  「好...」

  於是,隔天的微博出現了一張照片,是輪迴的某鐵粉貼的,照片中可以看到周澤楷牽著一位穿著輪迴制服外套的人,兩人在逛S市的某個市集。照片中被周澤楷牽著的人不知道為何臉紅得像顆番茄,而周澤楷本人則是看起來相當開心。

  「生日快樂,前輩...下次...一起?」

  「謝謝你啊,小周!哥先走啦,你也趕緊回去吧!不然等等九點水又要打電話來唸了。」

  「嗯...再見...」

  「掰啦!」

  周澤楷在機場待到確認葉修的班機離開之後,才回到隊上。而此刻的葉修,依舊穿著周澤楷的外套,回到H市下了飛機之後,嚇呆了來接機的興欣一夥人,尤其是喬一帆跟莫凡,更是完全石化成雕像了,唯有蘇沐澄早已看透一切。

  「葉修哥,S市,好玩嗎?」

  「沐澄啊...我們晚點好好來談個人生吧。」

  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沒錯,又沒了。哎哎!別打我呀!(跑

  這篇的靈感來源是 男友外套男友外套www @ 興火燎原  ,不瞞各位,確實是看到「男友外套」四個字去腦洞出來的,大概構想了一個晚上,不過結尾還是寫爛了(掩面)。

  至於關於「男友外套」還有沒有後續,其實是有的,但是我想不一定會寫出來,因為我還沒想到要怎麼鋪劇情

  總之,男友外套--周澤楷篇(居然改標題了)就先到這邊一個段落了!希望各位會喜歡,有任何問題歡迎私信或艾斯克唷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天狼蓮焰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