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狼蓮焰火

我是火文狼,平凡與中二交織的產物!

欸額,聽說鄰居的黃金獵犬歸天了QHQ
前幾天還看牠出來散步的說,真的世事難料啊......
以前還會跟牠玩,每次牽牠出來散步每次都給我賴皮,被牠的腳踩到跟被車輾過差不多,然後當牠躺著的時候推牠,牠會自然地滾一圈,然後抓尾巴、踩尾巴也都沒事(然後之後一定會踩我腳報復QHQ),超難過的。


--- 叫我超帥分隔線 ---
前陣子看了幾位大大的文之後分別跌了韓葉、周葉兩坑,又看到有位大大的全職擬鳥(?),讓我不禁想了下如果全職裡面的角色都是狗狗的話......大概就是這種狀況吧!

葉修:高加索犬

蘇沐澄/沐秋:拉不拉多犬

韓文清:藏獒

黃少天:黃金獵犬

周澤楷:狼 (已經脫離狗了啊...

其他的目前沒想到呢,各位覺得呢?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天狼蓮焰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